七夜

【all叶】你到底要哪只猫![一发完结]

溢夏夏🌹就是吃王叶-天天写王叶-王叶霸屏:

你到底要哪只猫!


 


All叶


OOC,任性


 


 


01


 


在全世界范围内的猫奴群体中,有一种猫奴是让所有主子又爱又恨的类型。


 


他们万喵丛中过,片毛不沾身。


 


这种猫奴一般都不自己养猫,但是他们的周围却从来不缺少猫。


 


他们不养猫,但是家里从猫粮猫零食到猫玩具应有尽有。楼下的野猫,宠物店里的纯种猫,甚至隔壁邻居家的猫,他要想勾那简直就是手到擒来。


 


这种类型的佼佼者当属叶修大神。


 


 


02


 


“今天叶修会来找我,今天叶修不会来找我,今天叶修会来找我,今天叶修不会来找我……”


 


“他干嘛呢。”看着隔壁笼子里的美国卷毛张佳乐一根一根地咬他笼子里的那盆鲜草——他最近吐毛不是很顺利,很喜欢咬这个。一边啃还一边念念有词,低气压都要漫过来了,狸花猫孙翔很奇怪,调头去问另一只孟买猫孙哲平。


 


“别理他,准又是在算叶修今天来不来找他。”


 


孙翔一听,毛就炸了:“叶、叶修?!!”


 


孙哲平看了他一眼:“怎么,你不认识他?就是那个长得挺好看手特别好看,撸猫技术一流的两脚兽啊,最近经常来,是我们店主的好朋友。”


 


“别说,我也挺喜欢他,等下他要是真的来了,你去把张佳乐的注意力转开,今晚的鱼干我分你一点。”


 


孙翔更炸了,气呼呼地说:“想得美!叶修今天来肯定找我玩儿!上次他答应我了的!”


 


张佳乐听了噌地转过头来,恶狠狠地把孙翔瞪着:“你、说、什、么!”


 


 


03


 


黄少天趴在小区草丛里,爪子下面拨弄着几只已经被他玩儿得半死不活的老鼠,卢瀚文钻了过来,嗅嗅黄少天的那几只猎物,咽了咽口水:“黄少,你抓了老鼠怎么不吃啊?”


 


橘猫黄少天看了他一眼,警惕地把那几只耗子往旁边挪:“这是我抓来给老叶的老叶上次喂了我几颗猫布丁那玩意儿可好吃了这是我给他的回礼礼尚往来下次他就还会给我了我告诉你你别碰啊你动了小心我弄你。”


 


卢瀚文一听委屈了:“叶修都没给我吃……”


 


黄少天乐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跟老叶的关系是你能比的吗我认识他的时候你还没生下来呢但是呢小卢你也别太难过了你不能一颗心都吊在老叶身上你不知道他就是一渣男啊!他撩了那么多猫就不带一只回去养你这么小一定能找到自己的铲屎官的老叶呢我就勉强收了吧。”


 


卢瀚文年纪小但是心眼儿不少啊,听黄少天这么一说那心里,明镜儿似的,他斜眼看见后面喻文州过来了,干脆大声说:“啊,那叶修是答应了会把你带回家了啊?”


 


黄少天一下就懵了,随即陷入了不可描述的自我幻想中,一边幻想一边嘀嘀咕咕:“哎哎他也没有真的这么开口但是他肯定是很喜欢我的要不然怎么见了我就把我抱在怀里揉呢哎老叶的手真软真舒服怀里也香香的要是他带我回家不他肯定会带我回家的等他带我回家我要天天跟他睡在一起。”


 


长了一双鸳鸯眼的纯白狮子猫喻文州刚走近就听见了黄少天那句【天天和他睡在一起】,喻文州笑了笑,淡淡地开口:“我昨天中午陪叶修睡了午觉,他怀里确实很舒服。就是没有和他去床上睡,不知道他睡相怎么样,应该也是很可爱的吧。”


 


黄少天全身一僵,满脸不可置信:“老叶……老叶……老叶你怎么能背叛我呢!!!”


 


 


04


 


王杰希是一只有了铲屎官的挪威森林猫,但是他并不满足于现状。


 


本来他是很不愿意被人养着的,但是没办法,纯血种的猫几乎都逃不过被贩卖的命运。


 


就在他已经习惯了这样的生活的时候,隔壁新搬来的那个男人彻底让他改变了自己的想法,那个男人有一双非常温柔的手,他有时候跳到阳台上,那个人会伸手朝他招呼让他过去,等他跳过去以后就被人一把抱住,慢慢地抚摸自己的毛。


 


他的铲屎官可没这人这么好。


 


啊,他身上的味道也很好闻,每次窝在他怀里王杰希总要趴在他的胸口狠狠磨蹭一番。


 


他想换个铲屎官了。


 


但是很快王杰希就发现不止他一个人这么想。


 


那天他照旧从阳台跳过去找叶修玩儿,刚到那里却看见叶修居然抱着另一只猫,王杰希一眼就认出来了那只波斯猫是楼下那家人养的,叫周泽楷,长得就一副勾引人的样子,他居然也看上了叶修,还在叶修怀里打滚。


 


王杰希气死了,闷头钻了过去,夺走了周泽楷在叶修怀里的位置。叶修一看他来了,干脆两只都抱在怀里,被他搂着的两只猫互相看不顺眼,明里暗里互怼,不是你踹我就是我踢你,就是没让叶修发现。


 


“叶修是我的。”王杰希不止一次这么警告周泽楷。


 


“是我的。”当然周泽楷也这么怼回去。


 


可不能再这样下去了,王杰希感觉到了深深的危机感,在这样下去叶修指不定就被哪只小婊子给勾了去。


 


他决定从此住在叶修家里,宣告所有权。


 


 


 


05


 


这天叶修晚上回到家,刚一打开门就懵了。


 


客厅里阳台上全部都是猫,仔细一看这些猫他还都认识,那边是宠物店的纯种猫,那边是楼下的中华田园猫,还有他邻居的猫也在?!


 


而那些钻进叶修家里准备来个领土抢占却打起来了的猫一看叶修回来了,噌噌噌往他身上钻,一时间叶修的肩膀怀里腿上全挂满了猫。


 


黄少天叽叽喳喳个不停:“叶修叶修叶修叶修你怎么能招惹这么多猫呢你不应该只有我一个吗你这个负心汉我要控诉你你必须养我不然我就赖着不走了你赶紧把那些猫都轰出去!”


 


“叶修,我的。”


 


“你谁啊!!!我为了叶修可是从宠物店逃出来的!”


 


“谁不是啊!就因为你我们还差点被发现了蠢货!”


 


“算了吧你们老叶明明最喜欢我。”


 


“呵呵。”


 


叶修才听不懂猫叫唤什么,他只觉得自己周围全是猫咪简直幸福死了,那些喵喵叫的简直就是天使啊!他心里高兴,往沙发上坐下去,那些猫也就跟着他过来了,幸福感简直爆棚!


 


黄少天和其他猫拌了几句嘴,又把注意力扯叶修身上了,发觉他在摸那只挪威森林,心里气不过就钻了过去:“老叶老叶你到底有几只猫啊!不行不行你只能有我一只!你选吧!这么多猫你只能选一只!”


 


“选我选我选我!”


 


“叶修最喜欢的是我!”


 


“是我!!”


 


“都滚开吧是我才对。”


 


叶修更乐了,看着一群猫对着自己喵喵叫,他猛地伸手把所有猫都尽力揽在了怀里,幸福满满道:“啊……真是太可爱了都。”


 


黄少天懵:“他……他这是每一只都要的意思吗?”


 


 


 


 



 


 


 


 



评论

热度(2585)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