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夜

今天也要和叶神玩POCKY PLAY【叶神生快】【ALL叶】

ML/F:

今天也要和叶神玩儿POCKY PLAY
【ALL叶】【叶神与叶秋都要生日快乐】
ooc是我 我与它同在 今天的叶神也超cute
生日快乐!叶神&叶秋●﹏●
       大部分职业选手的心里,都有一个特殊的日子;很少部分,少到几乎为零的商业精英的心里,也有一个特殊的日子。这两个日子是同一个日子――叶修出生的日子。
       你问我为什么大部分职业选手心里都是这个特殊的日子,因为他们都被叶修掰弯了;你问我为什么少到几乎为零的商业精英心里也有这个特殊的日子,因为那个同样被叶修掰弯的精英是叶秋。
       尽管有很多职业选手都对叶修的生日摩拳擦掌蠢蠢欲动想要以此获得男神青睐,然而我们叶神是朵不媚俗的高岭之花,他并不屑过生日这种庸俗的形式,直到他退役――叶秋开始了包办婚姻,不,是包办生日趴。
       叶秋包办的生日趴,是高端生日趴的典范,每次发的邀请卡都是高端定制的――长着一张荣耀帐号卡的脸,分发到与自家哥哥关(P)系(Y)密(交)切(易)的那部分荣耀职业选手手上,非常讨叶修欢心。
       你问叶秋为什么邀请情敌?叶秋是个成功的生意人,虽然比不过自家哥哥心脏,但是也绝对是心脏的,邀请情敌们不仅可以共同出谋划策还可以顺利推锅――比如今年,叶秋实施的这个考(非)验(常)默(色)契(情)的POCKY小游戏,就被他把锅推给了不擅言辞的枪王大大,事实证明,这个锅推的非常完美,尽管第二天酒醒后回想起昨天晚上经历的叶修感到非常心累,但他仍然在周泽楷委屈的目光下没忍住揉了枪王大大的头让其他大佬异常嫉妒。
       (这里是叶神一年一度的生日趴现场)
       被委以重任的韩文清同志沉默着皱眉端酒走向叶修,他端了两杯,一杯是兑酒雪碧,一杯是兑雪碧酒,把这两杯玩意儿递给韩文清的喻文州表示之所以让他去有两个原因――1.韩文清看起来酒量不错  2.韩文清和叶修十年宿(炮)敌(友)叶修非常相信韩文清不会搞事,为了后期POCKY PLAY的成功韩文清大义凛然的走向叶修,严肃举杯。
         “老韩这什么?”
         “雪碧”
         “真的吗真的是雪碧吗老韩你爱我吗你会不会骗我?”
         “……”看样子已经醉了不需要再喝了,韩文清满意的向其他人点了点头。孙翔和唐昊立马蹿过来,架起叶修走向已经准备了各种味道POCKY的包间放好,其他人也迅速冲过来想要坐在距离叶修更近的地方。
       叶修身边的位置只有两个,人却有二十三个那么多,狼多肉少。以黄少天为首的职业选手们瞬间开起了新一轮嘴炮,以韩文清、孙哲平为首的职业选手巍然不动以叶修为中心排排坐,丝毫没有挪窝的打算,以孙翔为首的职业选手插不上嘴喝起了六个核桃,以周泽楷为首的职业选手睁大眼睛静坐观战……叶秋,叶秋保持着主人的威仪坐在周泽楷方阵冷静喝茶。   经过一场激烈的博弈, 最后坐在叶修身边的分别是安分守己的乔一帆和刚烈严肃(?)的韩文清。
       黄少天非常不满,他是第一个,不仅没有和叶修亲密接触的机会,还要叼着POCKY喂给自家队长,他一生气就“咔嚓咔嚓”的大啃了几口叼在嘴里的POCKY……这根抹茶味棒棒,瞬间就短了将近一半……旁边的职业选手纷纷露出了“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黄少”的表情,反应过来的黄少天也异常尴尬,满脑子都是“想不到我堂堂剑圣也有今天”,但是心里弹幕再怎么密集,游戏还得继续,所以黄少只能无比老实的把嘴…里的抹茶POCKY凑向喻文州,喻文州非常心脏是没错,可是他坐的距离叶修有将近十个人的距离,他再怎么折腾都翻不起浪花儿,所以他非常冷静的尽量小口的咬向了POCKY,可就在这个时候,异变突生!
       这些职业选手都是围着圈儿坐的,叶修是这二十几个人里偏前一点儿的中间位置,他的角度能看到的就是嘴上说爱我实际上也爱我的两个男人背着自己搞gay,什么黄少天主动凑上前热情献吻,喻文州微笑低头回吻,这让这个喝了酒晕乎乎的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大神感到非常生气!十分委屈!于是叶修按住韩文清的肩膀,在乔一帆的搀扶下晃晃悠悠的站起来,努力扯出一个惯有嘲讽的实际上非常僵硬微笑,指着喻文州和黄少天大声的“哼!”了一声,又跌跌撞撞的坐下,扭头去亲身边惊讶的韩文清,韩文清是什么人,那可是霸图的汉子,愣怔了一瞬便迅速反应过来,加深了这个带着赌气性质的吻,吻的“啧啧”有声的那种法式深吻。
       不谈已经难受到变形闭嘴的黄少天和少见的吃瘪到无法保持微笑的喻文州,房间里除了正在愉快享受叶修主动深吻的韩文清,其他人纷纷露出了“震惊!男默女泪!”的复杂神情,场面寂静的仿佛是在决赛失利的败方复盘……
       然后?然后再叶修亲完了韩文清以后,就又去挨个亲了一遍乔一帆、王杰希、周泽楷、江波涛、孙翔、孙哲平、张佳乐、方锐、莫凡、安文逸、包荣兴、吴雪峰、许博远、唐昊、肖时钦、张新杰、林敬言、魏琛、邱非、楼冠宁,最后又给了叶秋一个非常骨科的深吻,对啊就是除了背着自己搞gay的黄少天喻文州全部啾咪了一遍,然后……然后亲了这么多肯定天色不早了,天色不早了喝多了的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叶修就被簇拥着去睡觉了,偌大的房间只剩下被堆放的各种口味POCKY,一小包只被抽出了一根的抹茶POCKY,和无语哽咽的喻文州黄少天,不过好在叶修明天清醒了就会明白他们没有搞gay,至少以后不会再被冷落大概就是对他们今晚最好的安慰……
       (最好的叶神与叶秋生日快乐嗷嗷嗷嗷嗷!)
       (不过说好的POCKY竟然只……啊真令人震惊)
       (希望大家吃的开心嗷,超爱你们!啾咪~‵O‵~)
      

评论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