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夜

【all叶】国家队的画风突然奇怪

隰有榆:

唔……好吵。




叶修是被一阵此起彼伏的嘈杂声音吵醒的,在辨认声音之前他觉得可能四面八方都是黄少天。




但辨认了声音后,叶修的脸色就不怎么好了。




什么鬼,房间里明明只有我一个人,喻文州的声音是怎么来的,还有小周的,妈的黄少天吵死了,你话怎么这么多,王大眼别碎碎念了,乐乐?停停停,今天到底是怎么了?




叶修再仔细听了听,大概都是些什么“今天起的好早”“早上该吃什么”“不知道前辈的胖次是什么颜色的”之类的。




等等最后一个是什么鬼,小周你够了。




什么黑色白色肉色粉色是什么鬼啊摔,哥的胖次是正常的直男蓝。




等等现在不是说这个事的时候。




也就是我他妈好像可以听见你们心里的声音?什么破功能?吵死了。不如给我钱。




叶修感到深深的无奈,还好可以控制成只听十米以内的,要不然真的一天下来耳朵都要炸了。




一百个黄少天都没有这么闹腾。




这真是一个令韩笑黄默张不睡的故事。




今天的叶领队心情不太美妙。




洗漱完毕,叶修随便打了两盘荣耀决定去吃早饭。




刚要出门,就听到“老叶怎么这么慢啊,再不去早餐都凉了,亏我帮他留了那么多东西。嗯,难不成老叶还没起来?嘿嘿嘿说不定等会有福利。”




哦这声音,黄少天的啊。




福利是什么鬼?




叶修边想着边开门,就看见黄少天脸上不可描述的表情还没收回去。




叶修:……




黄少天:(迅速调整面部表情)




(以下【】内均为内心活动)





“老叶老叶我还以为你没起来呢。【哎可惜了看不到老叶刚起来时睡眼朦胧衣衫不整的懵懂样了,那样的老叶真的好可爱好想日】”




吓得叶修想将门摔到黄少天脸上。




叶修的表情抽搐了一下,很快恢复自然,“哦,今天醒的早。”




“走吧走吧一起去吃早餐,我跟你说,哎你别走嘛,听我说,今天早上有好多还吃的。话说等会我们去pk吧,你还欠我几场呢。【哎,又要开始一天争夺老叶的日子了,那群人肯定虎视眈眈地守在餐厅。】”




黄少天喋喋不休地念叨着,还顺便习惯性地和叶修勾肩搭背。




叶修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有点想笑。




哥怎么一早起来就变成香饽饽了?




摇了摇头,任由黄少天在耳边唠叨。




一路被黄少天内心戏+嘴炮攻击,叶修觉得自己的生命值下降了99%。




好不容易来到餐厅,四面八方涌来地声音令叶修有些蛋疼。




喻文州:“前辈早啊。【前辈早上会吃什么呢?要是前辈能和我坐一起就好了。】”




周泽楷:“前辈,早。【前辈……可爱……好想吃。】”
(叶修:等等你把话说清楚?想吃什么?)




张佳乐:“哟老叶居然没赖床,这么准时?【哇老叶难不成是想我了?】”
(叶修:是你想太多。)





张新杰:“叶修前辈早上好。【嗯,前辈的作息时间难得规律一回,其实赖赖床也很可爱啊。】”
(叶修:新杰你……)





方锐:“老叶老叶,我帮你拿了点东西,你看看有没有想吃的。【要是吃完了再让我吃就好了,哎老叶每天都被一堆人抢。】”
(叶修:我……)




王杰希:“一起吃早饭吗?【还是我机智,那群人讲个话弯弯绕绕的,错失时机可不能怪我。】”
(叶修:王大眼你真机智呵呵。)





黄少天:“老叶老叶别理他们,走走走我们一起去吃,本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来陪你吃早饭,怎么样,荣不荣幸?惊不惊喜?哈哈哈一起去那张桌子吧。【哈哈哈哈哈本剑圣英明神武风流倜傥,老叶肯定被我迷住了。】”
(叶修:mdzz)





明明前几天众人表现出的画风都是:






我看领队不顺眼。


领队看我不顺眼。


领队我们来pk吧。


领队是不是老了?


领队真烦人。




叶修:你们这是怎么了?画风突变?我可能带了个假的国家队。


Fin.

评论

热度(310)